关于如何开具政审材料的相关问题咨询

信件详细信息
信件编号: 20231110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来信时间: 2023-11-10 10:53
来信标题: 关于如何开具政审材料的相关问题咨询
来信内容: 本人因被列为党员发展对象,向户口所在地居委会出示发展党员外调函,请居委会协助调查本人父母的相关情况并写好材料加盖公章后回函。谢家集区平山芳草园村委会以落户不满六个月拒绝协助调查。后回原户口簿地址现谢家集街道樱桃园社区开具相关材料,以原地址在2012年拆迁,拒绝给本人父母开具2012年以后的相关材料。请问2012年以后至今的相关政审材料到哪去办,究竟由哪个社区负责。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谢家集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3-11-13 08: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相关规定要求,2012年后拆迁不在樱桃园社区居住,社区只能出具2012年之前在此地居住期间表现情况,2012年之后由其长期居住地出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