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淮南联合大学2023年学生公寓空调采购安装项目投诉处理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3-09-22 14:55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投诉安徽创美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北城世纪城吉徽苑13号

被投诉人:淮南市永徽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唐山路(红星旅社底层南1间)

投诉人不满意淮南联合大学作出的淮南联合大学2023年学生公寓空调采购安装项目的质疑答复,向我局递交投诉函。经审查,符合受理条件,我局依法予以受理。

投诉事项:中标人投标产品技术参数低于招标文件参数要求,属于虚假响应。

经查,1.该项目与投诉相关的采购需求参数要求为:制热量≥5050W、室外机噪音:dB(A) ≤38-50、内外机净重量:内机≥10.5Kg、外机≥28.5Kg、质保期:10年、面板材质:透明 PET t0.05。2.根据采购人淮南联合大学提供的供货前产品核验结果及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数字签章的室内机、室外机铭牌材料,中标人提供产品美的空调在参数等方面均满足采购需求中参数要求。

综上,依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二十九条(二)款之规定,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如不服本决定,可在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淮南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