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开展疑似入河排污口排查行动,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

发布时间:2024-03-26 14:58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了加强水环境管理,保障水资源质量。近日,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启动了一项大规模的疑似入河排污口排查行动。该行动旨在全面清查和规范辖区内的排污口,以遏制污染源的排放,提升水环境质量。

自本月中旬开始,排查工作覆盖了谢家集区全境,重点对城市黑臭水体、淮河、东淝河、瓦埠湖疑似存在排污行为的河渠进行深入调查。区生态环境分局会同属地通过实地勘察、水质检测、数据比对等多种方式,全面掌握排污口的分布、数量、排污量及污染物种类等信息。

此次排查行动是全区水环境保护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加大对排污口的管理。对于发现的违规排污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监管合力,共同维护水环境的安全与稳定。

此次排查行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对全区水污染情况进行了大摸底,也提高了谢家集区的水环境质量。相信在政府、企业和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水资源将得到更加有效的保护和管理。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