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郢孜镇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7 10:57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李郢孜镇 作者:李郢孜镇安监办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安全生产有关要求,近日,李郢孜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召开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会上,镇主要负责人对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了大检查的范围、重点。会后,及时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安全生产检查中,按照“拉网式、地毯式”的方法,李郢孜镇先后对辖区内企业、个体经营户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用电安全、消防设备等方面进行督查;对食品药品安全、道路交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生产宣传检查;加大对烟花爆竹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等行为。

同时,积极宣传引导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取暖、用电安全,注意通风,预防煤烟中毒,做好自我防护为广大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