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庙乡与北大荒农服集团举行农业大托管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8 16:03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孙庙乡 浏览次数: 字体【  

孙庙乡与北大荒农服集团举行农业大托管合作签约仪式

2023年1月18日,孙庙乡与北大荒农服集团举行农业大托管合作签约仪式。北大荒农服集团负责人陈胜利,区委常委、孙庙乡党委书记王冠群,副区长曹卫青,孙庙乡乡长张志国,孙庙乡党委副书记梁昌斌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就进一步全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举行了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坚持资源共享、统筹推进、成果共享原则,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广泛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共建,实现共建共赢目标。

经区委区政府的积极推进,为进一步加强与北大荒农服集团合作。在已完成的一号地块1000亩的基础上,继续完成二号、三号地块约3700亩的续签工作,目前北大荒农服集团在我乡完成托管土地约4700亩。我乡坚持从“耕种管收售”全链条为种粮大户及小农户服务,有力提升农业生产过程中专业化、标准化、集约化水平,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