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公镇党委召开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15:42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杨公镇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7日下午,杨公镇党委召开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孙大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镇纪委关于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总体情况通报,分管领导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压实责任、务实举措,确保区委巡察整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会议指出,抓好巡察整改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体现,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优化政治生态的关键所在。着力破除与己无关的麻木心态、消极应付的过关心态和为官不易的抱怨心态,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是清晰的,关键是采取必要的措施,以不贰过的精神抓好整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一要压实责任链条。把巡察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延伸到最后一公里;二要严明镇政治纪律。对延误落实、整改不力的人和事要追责问责、绝不手软;三要坚持挂图作战。做好整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细化整改时限、强化整改措施,确保在规定时间整改到位;四要坚持对账销号。实行周通报、半月调度工作机制,强化过程管理和跟踪问效,要明确完成时间,同时要保证整改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