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街道妇联开展“情暖三八节”女职工普法维权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4-02-28 15:53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平山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市妇联“三八”维权月普法活动的要求,提高女职工们的法治观念,2月28日上午,谢家集区妇联和平山街道妇联专门为淮南市龙宇物业的女职工们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情暖三八节”女职工普法维权知识讲座。



    受邀本次讲座的是谢家集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负责人法丽丽法官,她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实际案例,分别对《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及相关司法解释中对妇女权益保护和家庭教育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女职工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通过法官的讲解,让参加讲座的女职工们知道在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的同时,更要做好自家孩子的家庭教育,要用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去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进一步深化了对女职工们的法治宣传教育,也提高她们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