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镇工会—直播带岗位 工作触“屏”可及

发布时间:2024-03-22 14:59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唐山镇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题,2024年3月21日上午,唐山镇工会联合谢家集区工会来到安徽丹外信息工程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线上直播招聘会活动。

“家人们,想找工作的看过来。今天,我们走进安徽丹外信息工程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我们学校是谢家集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由丹外博雅教育集团倾情打造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这次招聘的岗位主要有文化课以及专业课教师。”直播间里主持人与企业代表详细热情地介绍企业文化、岗位信息、薪资待遇等信息,时不时回答求职者的留言、提问。整场直播浏览量达100余人次,收到投递简历2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招聘效果和社会口碑反馈。

下一步,唐山镇工会将持续开展“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广泛利用新媒体平台,深入企业工作现场,为企业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为求职者提供全景式、沉浸式职场体验,助力求职者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