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灯齐闪烁,铸安谢家集

发布时间:2022-11-23 17:35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委政法委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19日傍晚,谢家集区委政法委联合区法院、检察院、司法局、谢家集公安分局,开展了“警灯闪烁”巡逻活动。巡逻队伍分两组进行,每组10辆警车,按照既定路线低速行驶,巡逻范围包括谢家集区城区及望峰岗镇、李郢孜镇、唐山镇部分区域。

“不知道这么多警车通过是干什么的,但不知咋的,心里就莫名感到暖暖的,感到安全!”

“警察都是好样的,保护咱老百姓,看到这么多警车,坏人哪还敢干坏事。”

当居民们看到这一辆辆闪烁红蓝光芒的警车,尽管昏暗的天空还下着小雨,温度已经降低到六七度,但大家却丝毫感觉不到寒冷,言语之间充满对人民警察的认可与赞美。闪闪警灯照亮的不仅仅是谢家集的夜空,还有二十万居民心中的感动。通过开展“警灯闪烁”巡逻活动,切实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压震慑不法分子,让居民感受到的是实实在在的安全感,满满当当的幸福感。

谢家集区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努力改善全区治安环境,提升社会治理效能,让群众满意,让人民放心,致力于营造平安、稳定、美好的谢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