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朱颖来谢家集区送温暖,为晟淮司机之家授牌

发布时间:2024-01-19 16:21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工会 浏览次数: 字体【  

寒冬里,户外劳动者的冷暖始终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2024年“两节”来临之际,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朱颖携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张福友、省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张晓磊、淮南市总工会副主席付义林、陈敬功等领导,前往谢家集区晟淮汽车运输公司工会驿站为货车司机、困难职工送温暖。区政协副主席、区工会主席程忠杰陪同。

朱颖主席一行为货车司机代表、困难职工代表送上米、油等暖冬大礼包,还为6位困难职工送上1000元慰问金、送去了工会的慰问信。朱主席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生活现状、思想动态、重点诉求,表示工会永远是他们的“娘家人”;叮嘱广大奋战在一线岗位的货车司机在工作中要注意做好安全防护,继续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收到温暖大礼包的货车司机、困难职工变身为“收件人”,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充分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工会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用心用情做好工作。  

朱主席为晟淮司机之家授牌,实地查看调研晟淮公司工会驿站各种服务设施配备运行情况以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勉励他们要继续常态化开展就业服务、劳模宣讲、医疗义诊、“四季送”等服务,真正成为货车司机的“温馨小家”。她要求区工会一如既往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工会驿站、司机之家建设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户外劳动者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