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市场局召开知识产权保护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12:39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谢家集区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区建设,全面落实2022年度知识产权目标考核绩效任务,119日下午,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知识产权保护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区文旅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等考核责任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市场局副局长顾云东主持,对知识产权保护绩效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交流。各考核责任部门逐条对照考核指标,围绕工作职责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发言。

会议要求,各考核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措施和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把知识产权绩效考核工作任务具体落实到人;要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对照考核指标进行认真梳理,查缺补漏;要加强对知识产权绩效考核业务工作的督促检查,及时汇报工作进展,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按照时间节点准时报送考核材料,确保上报考核材料的准确和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