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市场局2023年春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3-02-01 15:39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为进一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依法行政能力,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谢家集区市场局在新年上班第一周举办党的二十大宣讲暨2023年春季法律法规培训班。

 此次培训,谢家集区市场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课程设置和培训方式,精心选择培训内容,充分体现了党建工作对局法治教育工作的引领作用。

 1月29日上午,春季培训正式开班。开班式上,党组书记、局长张海龙首先传达了1月28日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新年第一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市场局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谋划做了开班讲话。张海龙局长要求,一要坚持提高站位,正确看待过往成绩;二要坚持着眼大局,铆足干劲开新局;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最后,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提高站位,明确培训重要意义,笃行致知,提高业务能力,严实学风,确保此次培训取得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