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来区督查调研“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暨“双联”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9 15:25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涛率队来区督查调研“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暨“双联”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焦伯良,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主任詹政烜,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陈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王成等参加督查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陪同。

刘涛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望峰岗镇靠山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唐山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及日常运行情况,认真检查了“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和“双联”工作台账资料,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暨“双联”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要求上来;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工作室(站)的阵地作用,引导代表紧紧围绕为民办实事,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听民声、汇民意、解难题,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跟踪督办,进一步提升办理质效,确保“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