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7 15:39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在A座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宫玲、陈光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农财工委、监司工委、人选工委和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和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决定,11月22日下午3:00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A座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这次会议的建议议程是: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监察委员会关于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