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调研“委员工作室”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5 15:35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程忠杰赴蔡家岗街道委员工作室、望峰岗镇委员工作室、杨公镇委员工作室,调研“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

程忠杰一一走访了解三家乡镇(街道)“委员工作室”年度工作计划落实情况、每月(日常)活动开展情况、“三三日”等制度执行情况、入驻委员履职情况,并查看“委员工作室”活动资料档案。相关委员工作室负责人(政协工委主任)进行详细介绍。

程忠杰指出,“委员工作室”是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载体,是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基层群众联系、提升政协履职质量的重要抓手;要贯彻落实工作室“三三日”制度,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不断丰富活动形式,保证活动开展成效;要加强“委员工作室”工作实效,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基层一线,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助推基层实际问题解决和矛盾纠纷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