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谢家集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4 16:18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委员:

政协第十届谢家集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定于2024年1月10日(星期三)至12日(星期五)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1月9日下午2:30到所在工委报到(孤堆回族乡、杨公镇、孙庙乡的委员到区政协办公室报到),领取会议材料。

二、参会时间、地点:1月10日上午9:00在区文化馆多功能厅,请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并按座位表就座。

三、会议期间的有关事项,请注意阅读《会议指南》。

参加政协全体会议是政协委员的重要职责。请各位委员安排好自身工作,准时参加会议。委员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须提前向大会秘书处请假。电话:5677638、13955424686。

政协谢家集区委员会

2024年1月4日

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谢家集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