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17:13 信息来源:谢家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9日下午,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在区政协一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玉惠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全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全部工作中,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上彰显政协担当;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贡献政协力量;要凝聚共识汇集合力,在大团结大联合上展现政协作为;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上树好政协形象,切实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下一阶段工作动力,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